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煙供的十二大功效

常常有人說燒煙供有多種功效。
依當代成就的仁波切對蓮花生大士的儀軌而做解釋摘要整理出來如下:
1、房間不安靜、不吉祥,薰了可驅逐鬼厲。
2、著魔、內心不安、精神異常、被下詛咒,聞香可迅速除障。
3、身罹疾病、久治不愈之無明病,聞之可除病。
4、可種福德、智慧二種資糧。
5、佛像、神像、佛塔裝臟時用之。
6、消除因迷亂妄念,而造作貪瞋痴的惡業,避免做出殺、盜、淫、妄的事情。
7、消除過去世的惡業避免官司纏身,或事業婚姻的障礙。
8、修持佛法若有錯誤的理解,藉煙供可以清淨,回歸正途。
9、修煙供可以圓滿淨除一切算命占卜出來的障礙。
10、能清淨來自非人鬼神的邪煞、凶兆惡夢。
11、家中的守護神或地方神祇受到染污,垢障晦氣,引來外在的災難或內心精神障礙都可淨除。
12、家人間的爭執或衝突,導致家中守護神遠離,地神龍族受到擾亂,所產生不吉祥的徵兆藉由煙供可淨除。
23、在建築房舍、整地除草、修剪樹木、花草,因時辰犯煞導致的傷害,可藉煙供平息。

以過去的經驗來看,曾經修煙供即使一位精神失常的師姐恢復正常,
另有一位小孩受到驚嚇,「發燒」吃藥就退,藥效過了又再發燒,給專門收驚的人收驚都無效,用煙供儀軌幫小孩收驚儀軌還沒修完。小孩就恢復正常有說有笑了。(本來兩眼無神,精神萎靡不樂,病懨懨的。)


-鼎香坊天然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